车小秘电动独轮车招加盟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自平衡车别名思维车,是一种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个人用运输载具,是都市用交通工具的一种,是一种前所未见的崭新交通工具。应用于个人交通、工作巡视、室内场馆、高尔夫球车,警察巡逻、会展巡逻、大型场馆工作人员交通工具、旅游娱乐以及汽车搭载等多个方面

车小秘-迄今为止性价比*高的自平衡电动*轮车,它以磷酸铁锂锂离子电池为动力源。*高时速16公里,内置重力感应陀螺仪,反应时间小于20毫秒,充满电可连续行驶20-45公里公里(受用户使用情况及环境的影响)。车小秘为使用者提供了一种简单、方便、实用的代步工具,带给您****的移动和驾驶新体验。

采用航天姿态控制 技术和模糊算法开发出的***电动*轮车,又称自平衡车,*星车,思维车。相对于其他传统交通工具,具有更轻、更小、更时尚、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及更低的成本等技术优势。其每百公里耗电仅为1度。可以作为健身、娱乐、短途旅行、短途交通的 代步工具

代理招商

有*立经营能力并且能够*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或者自然人。单位必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和企业简介;个人必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等资料。真实、合法、有效。

认同公司共同赢利共同发展理念。对于网络**有自己*到的见解。申请人必须对车小秘*轮车有一定的了解,有良好的信誉和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愿意定期接受总部提供的培训及考核;遵守总部的价格统一政策以及其他管理规范;认同并积极配合总部的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配合总部树立远大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念。服从总部一切工作安排,积极参加总部组织的各种业务培训、宣传活动,并做好与其它区域代理商的协作工作。参加不定期的地方网站负责人各方面的强化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