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小利润大的热门行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创业,入对行业才能事半功倍。现在做什么行业**?投资小利润大的热门行业有哪些?马上就来为您一一介绍!

现在做什么行业**:特色小吃部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请仔细评估你准备开店的位置,如属于旅游城市或者说热闹地区,人流量较大,并且地方**真心支持,您可以尝试入手。不过,要记住,1,卫生很重要,**视觉基本上就奠定了您的饭店在客户心中的地位;2,请先分析下其它和您的店面类似的店家,从他们处您能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现在做什么行业**:人体彩绘店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现在做什么行业**:造型设计师

“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从洗头、修涂指甲、吹发、剪发……到整体的搭配,其间所花的心血是上班族所能体会的,然而,凭着对这份工作的兴趣与执著,学习者能找到自己得以发挥的天空。

大约一年半载的时间即可对造型设计有较全面的了解,但是只有继续努力加以经验的累积,才能使你的技术更纯熟和被人肯定。

现在做什么行业**: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业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高额利润、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现在做什么行业**:家政服务社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现在做什么行业**:维修

刚说到电玩维修,那么我们自然就不得不提到其他如手机维修、数码相机维修、笔记本维修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