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米熊成就你的财富人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加盟什么品牌好?现在童装品牌里什么品牌*热门,*受欢迎,开店利润*高?下面让加盟商亲自告诉您,波米熊是如何让她日进斗金的。

童装加盟什么品牌好?“换季加上十一小长假,近日我的波米熊童装店内迎来了销售小高峰,老客户新客户每天都客满盈门,现在基本上每天都要往总部发一个补货订单,近几天的销售件数都没来得及统计,销售金额大约每日在3万元左右。”波米熊童装店的店主张女士一边忙碌着,一边对笔者说到。

就像这位波米熊童装店的店主张女士说的一样,笔者看到,店内的大人小孩一屋子,都在不停的挑衣服、试衣服,而旁边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基本上每一个工作人员要照看5位以上的客户,一直处于找衣服、叠衣服的状态之中,而店内的试衣间也明显不够用,不少家长就直接蹲下,在店内就给孩子试衣服,而可爱的孩子们也在家长的帮助下充当着小模特,再看收银台前,也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其中不乏很多爸爸们在排队,他们告诉笔者,老婆和孩子正在挑衣服,怕到时候结账要排很长时间的队,直接让爸爸们先在收银台前排上了。

童装加盟什么品牌好?“这几天,每天打烊,我们都会说**的战斗终于结束了,真的是战斗,从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一直站着都没有坐过,而且基本都是在重复两个动作,有时候客人根本照看不过来,很多老顾客都直接自己找货去了。”波米熊童装店里的工作人员向笔者表示。

童装加盟什么品牌好?另据这家波米熊童装店的店主透露,她的波米熊童装店已经开业半年有余,而她通过这家童装店,已经付*付买下了**地段的一套房子,“我很庆幸自己遇到了波米熊童装,让我终于依靠自己的力量为父母换上了大房子,这是我的心愿,我实现了,我还有很多心愿,我相信波米熊童装会一一帮我实现。”

童装加盟就选波米熊,波米熊成就你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