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主妇的理财经 善用银联跨行还款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刚刚喜得贵子的李**今年30岁,是一家企业的中层干部。产假真的是**都没敢多请就速速回公司上班了。先生年长李**两岁。是一家私企的**。加上夫妻两人都是*生子女,真的是应了那句话“上有高堂,下有儿女”。 想要经营好一个家庭,女性的“管家”本事不能差,特别是在操持家务、管理*财这方面。 财女李**玩转各种APP,灵活运用零碎时间,啥都不耽误。

*让她津津乐道的一款APP便是银联商务推出的app“全民付”。上面有老人的补品,中间有自己和老公的行头,下面还有宝宝的衣食住行。一个月总要刷爆几张卡。结婚前卡的种类不多,还款日那几天排两次队也就搞定了。婚后,掌握家中经济大权的李**每到还款日总是特别烦躁,因为除了自己的还要搞定老公的,不是累着自己就是累着*包。自从手机装了“全民付”,就再也没有了这方面的烦恼。

“全民付”其实是银联跨行还款体系的手机端,也可以登录银联持卡人服务网站(95516.com)在线操作完成跨行还款。银联跨行还款可说是目前国内*成熟*完备的还款体系。银联跨行还款体系共支持46家***,200多家借记卡,更支持同名还款和代人还款,随到随用,无需等待。流程简单,1分钟内轻松搞定。 还款额度**实时。*关键的是,跨行还款完全免费!2014年底以前,每完成一笔跨行还款,不仅手续费全免,还将获得充值“红包”,红包能直接抵扣现金。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注册成为银联在线用户,立刻获得三次抽奖机会,100%中奖,每天登陆还能继续抽。怎能让人不心动!

现在分分钟就能搞定自己和老公的卡帐,再也不用拖家带口的去银行排队了。这全得益于中国银联长期以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意识,长期以来,中国银联为缓解银行排队难、群众缴费难问题,采取市场合作模式,借助电话支付终端、金融自助终端等银行卡自助设备,开设“银联便民支付点”,为广大银联卡持卡人提供银行卡查询、公共事业缴费、***还款等便民金融服务。银联便民支付点广泛分布于消费者身边的便利店、服务中心等处,百步之内,解决生活所需。

据悉,2013年,中国银联实现跨行还款交易超过一亿笔,交易金额达到5001亿元。这一数据较2012年仍保持接近25%的增长态势。短短三年时间,银联跨行还款交易金额已经累计突破万亿,达到1.12万亿元。

有头脑的小主妇,虽然做着夹心层但也有着自己的小算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花*变得越来越方便,大多数的消费也都集中在***上。所以方便.快捷的还款方式也要与时俱进的更新才行。选择银联跨行还款,花*育儿两不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