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塑业发热瓷砖好项目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经营开什么厂?精华塑业发热瓷砖***。中国近年来房地产业的**发展, 紧紧围绕着房产伴生的建材市场需求*大,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市场规模达40709亿元,且增长还将持续。而瓷砖一直是建筑材料中的主流产品,发展至今瓷砖已成为房屋装修不可或缺的部分,未来瓷砖市场前景广阔!

上高县精华朔业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新型建材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也从事相关领域的模具开发、配套设备的制造与销售,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扼湘赣通衢要冲,崛起中的赣西明珠上高县,营销中心设于江西省会城市**城南昌。

发热瓷砖地板是一种新型的功能型装饰材料,是集瓷砖,地暖,**三合一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公司****的新型“发热瓷砖一本化成型技术”是国家实用新型****技术,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精华实业量身打造的配套“精华-发热瓷砖成型设备”历时二年的研发实践后面世,整套成型设备有: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节能环保、低损耗高产量、后期易维护等优势。

作为****的发热瓷砖设备与制品提供商,精华朔业不仅为客户提供**的机器设备,更重要的是为客户免费传授整套发热瓷砖制品成型技术及全部配套原材料的供应,在销售渠道方面利用代理项目精华全网营销平台、品牌授权为客户拓展销售,真正做到产销一条龙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