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卡拉GPS智能产品 备受消费者信赖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巴卡拉GPS智能穿戴产品,备受消费者信赖。*近一直跟熊孩子较劲,估计是当了父母的人改为孩子筹备点东西了。每次看到有未成年人伤害案件的时候都感叹“看孩子就是瞎子牵驴——不能撒手”稍微有一点疏忽,造成的结果可是天塌地陷的。作为年轻一代的父母,有没有更好的办法保护我们的小熊孩子?光想是没用的,一**极客已经动手了。

国内创业团队“巴卡拉GPS卫星定位鞋”直接推出了一款带定位功能的智能童鞋。从外观上来看,这双童鞋比一般的儿童鞋看上去顺眼许多。外形时尚潮流,核心在于鞋 底部分,他们在这个位置装了一个GPS模块,家长只需通过手机端跟PC端,就能知道孩子当时所在的位置。

远程守护功能:可以给你的熊孩子划定一个活动范围,比如幼儿园或者学校,一旦熊孩子要出逃,你的手机马上就可以收到**,随身看护:以手机作为中心,可以设定一个范围,一旦孩子离开这个范围,你也可以立刻收到**,爱逛商场的妈妈们可舒坦了!

导航功能:你可以以熊孩子作为目的地设定导航,方便用*快的速度来到孩子身边。社交功能:就是把孩子的七大姑八大姨都绑在一起,看护熊孩子! 当然还有一个历史轨迹功能,可以看熊孩子30天内祸害了多少个地方。

看上去很简单,其实里边门路很多,就说GPS模块的位置,小本创业巴卡拉GPS卫星定位鞋GPS芯片是把芯片植入到鞋子的底部,通过一个特别的卡槽连接,**孩子不能轻易取下。

“对于巴卡拉GPS卫星定位鞋的鞋子,其实我们更愿意称它为一款聪明的鞋,鞋子本身运用了***先进的定位技术,同时赋予了孩子穿戴时的*大舒适度。”

巴卡拉GPS智能穿戴产品产品系列中,定位手表以外观时尚绚丽、科技感强、易于携带等特点脱颖而出,*受招商加盟消费者欢迎,它的整体设计具备精致*特的主题风格,以****关注品质与安全,精心选择***材质,表带也具有亲肤、安全、柔软、耐用等特点,给佩戴者带来了设计上的美感、丰富愉快的色彩和多种可选风格。

加盟巴卡拉GPS智能穿戴产品项目,成功也一定会是属于你的,加盟巴卡拉GPS智能穿戴产品项目,这就是一个*为给力的品牌,加盟巴卡拉GPS智能穿戴产品,让你得到一个财富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