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增添两省级创业培训定点机构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市两所学校在全省86所高职院校中,成功中标“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山东省就业创业培训**项目**机构”。

这两所**机构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德州走四方**技工学校。其中,德州走四方**技工学校是继2008年成为“德州市就业创业培训项目**机构”以来,再次成为就业创业培训**项目**机构,也是是德州地区中标的两家单位中**一家非高职学校。

据了解,“山东省就业创业培训**项目**机构”是专门针对两类学生开设的**培训机构,即省内普通高等院校有培训愿望的应届毕业生和省外普通高等院校回山东生源地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德州走四方**技工学校的负责人介绍,他们可以提供维修电工、汽车维修工、数控车工、电焊工、厨师五个工种的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