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前11个月完成股改登记94家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全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上了解到,目前全市134个乡镇(街道)全部建成便民服务中心,下一步将建成覆盖市、县、乡、村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其中将劳动就业、社会保险、涉农补贴、党员关系转接等纳入基层服务机构。

“目前全市134个乡镇(街道)全部建成便民服务中心,80%的村(社区)建设了便民服务站,市、县、乡、村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初步形成。”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董国辉在会上称,将全力建设以市县政务服务中心为主体,以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为纽带,以村(社区)便民服务站为基础,覆盖市、县、乡、村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其中,机构运行和人员办公经费将列入本级财政预算,尤其是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社区服务站、村便民服务代办点,都要列入乡镇财政,**乡、村两级政务服务工作有固定场所和专门人员。

下一步,全市将**各级政务服务机构受理、办理事项指导目录,各级各单位将按照目录落实事项入驻、权限下放。

15日,记者从德州市经信委获悉,今年以来德州工业逆势增长,全市338个工业**技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新增两家全年过百亿企业,预计全年完成股改的企业超过百家。明年将把**装备制造和体育产业作为全市工业新的增长极,并力争年实现节能量15万吨以上。

“制定了《德州市工业产业集群发展与布局总体规划(2014-2020年)》,围绕八大工业产业集群、47个产业基地,分别制定了个性化培植方案,邀请行业**,逐一行业、逐一企业进行诊断,明确每个集群、每个基地、每个企业的发展方向、发展路径和培植**。”德州市经信委工作人员介绍。

目前,全市338个工业**技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预计全年全市工业技改投资增长25%以上,高于年度目标5个百分点。大企业培植成果显现,60家企业中主营业务收入过10亿元、30亿元、50亿元的分别达到49家、22家和15家,同比分别增加6家、3家和两家,全年过百亿企业将新增两家(星光、恒升),总数达到4家。

企业股份制改造扎实推进,前11个月完成注册股改登记企业94家,全年预计超额完成百家企业股改的任务目标。明年将把**装备制造和体育产业作为全市工业新的增长极,装备制造产业力争保持年均增速20%以上,2015年规模达到2000亿元,3-5年内达到30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