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电梯质检中心落户宁津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5日,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与宁津县人民**就在宁津县建设“山东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宁津)项目”在济南正式签约。

该中心投资1.2亿元,是山东省*个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也是****个落户县城的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心建成后将开展电梯零部件检测、电梯产品研发、人才培训和信息服务等各类业务,服务范围涵盖山东省及长江以北地区,将*****的国家**电梯检测中心。

宁津县现有50多家电梯及零部件生产企业,其中电梯整梯制造企业达到7家,产品拥有5大类3000多个品种,占据了江北市场30%以上的零部件市场份额,是江北*大的电梯及零部件生产基地。为更好的服务电梯产业的发展,从2009年开始,宁津与中国电梯协会、国家电梯检测中心和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进行接触洽谈,提出了在宁津建立山东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想法。可是这样的检测中心一般建在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的中心城市,在县这一级建设**的电梯检测中心在全国还没有过先例。宁津县委、县**积极与中国电梯协会、国家电梯检测中心和省特检院联系,并**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扶持电梯产业的发展。对规模电梯企业优先安排进开发区的电梯产业园,并制定了企业投入、创新、上市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对获得重大专项技术及许可证书的企业给予奖励。在今年市场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下,宁津电梯产业抓住国家城镇化的机遇,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上大胆创新,销售仍增长30%以上,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终促成了这个项目的签约。

据宁津县质监局局长李合伦介绍,以前宁津电梯公司的产品检测都得去外省,甚至到南方的广州、深圳,耗费了大量的精力人力财力,这个中心建成后,在家门口就能完成各种检测,很方便,而且还能享受到信息、培训呀很多其他的服务,对于全县电梯企业的发展是大利好,而且建立这个中心还提升宁津县电梯产业集群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