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丼【众品佳】日式牛肉饭加盟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牛丼(dong)即日式牛肉饭。起源于明*时期,是一种日式速食品,以盛行一百多年,它的盛行反应了时代潮流中分秒必争的商业特性。众品佳牛丼:简单,快捷,营养,美味,实惠。选用上等牛肉,**大米配合秘制汤料烹制而成,深受顾客欢迎。

青岛元鼎圣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品牌名称众品佳牛丼

1.公司简介:青岛元鼎圣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青岛黄岛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餐饮加盟,连锁,管理的公司。立足青岛,加盟全国,帮助更多的人创业是我们公司的发展格局与信念

2.产品起源:牛丼(dong)即日式牛肉饭。起源于明*时期,是一种日式速食品,以盛行一百多年,它的盛行反应了时代潮流中分秒必争的商业特性。众品佳牛丼:简单,快捷,营养,美味,实惠。选用上等牛肉,**大米配合秘制汤料烹制而成,深受顾客欢迎。

3.菜品介绍:特色牛丼,海草牛丼,芝士牛丼,滑蛋牛丼,番茄牛丼,泡菜牛丼,笋丝牛丼,菌菇牛丼,红椒牛丼,特盛牛丼,鲜蔬汤套餐,爽口沙拉套餐等十几个品种。

4.运营特点:特色小店运营

一:店面小,省房租,(40平方米左右即可开店)

二:用人少,省工*,(2个人就可以开店)

三:操作简单,标准化流程作业,无需厨师,培训即可上岗。

四:快速出餐,客人就餐不用等座,翻台率高。

五:营养丰富,牛肉是全世界*有营养的食品之一,优于猪肉,鸡肉。

六:口味鲜香,只要秘制汤料,无需厨师就可烹制上等美味。

七:市场空白,一枝*秀,是你理想的创业项目

目前市场上经营牛丼饭的商家品牌有吉野家,食其家,和多田等,但是要加盟一家**费用太大,不是一般创业者能接受的,我们经营牛丼饭有4年时间,竭诚与要创业的朋友合作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