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体育再创辉煌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淄博市体育局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团结拼搏,****”的淄博体育精神,自觉落实发展实干工作导向,坚持转作风、促业务、上台阶,实现了全市体育事业的新发展、新突破。市**对其经验做法充分肯定。

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批示:“市体育局自觉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淄博体育事业走在了全省**,在省运会夺取奖牌总数和总分‘双**’,彰显了淄博人民顽强拼搏、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可喜可贺,成绩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他们的经验做法,自我加压,勇于担当,****,为全市科学发展建功立业。”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景颜批示:“市体育局自觉把体育事业融入全市科学发展大局,大力弘扬‘团结拼搏,****’的淄博体育精神,敬业奉献,埋头苦干,唯旗是夺,在省运会上夺取历史*佳战绩。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市体育局迎难而上、无私奉献、永不满足的精神,为做好‘加减乘’促转调三篇文章,打赢‘两场攻坚战’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周连华批示:“市体育局把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内化为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在提高竞技体育水平、推动全民健身、促进体育产业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

今年以来,淄博市体育局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备战省运会“在全省**集团站稳脚跟”为主要工作目标,大力弘扬“团结拼搏,****”的淄博体育精神,主动把体育事业发展融入全市工作大局,自觉落实发展实干工作导向,坚持转作风、促业务、上台阶,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实现了全市体育事业的新发展、新突破。在22届省运会获得总分**基础上,今年9月在23届省运会上又获得了总分、奖牌双**的优异成绩;全民健身活动站点密度、社会体育指导员占比和人均体育场地面积等指标均位居全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