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女孩来青打工失联四天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中午,在即墨打工的18岁女孩潘洋洋与男友通完电话后便不知所踪,一连四天过去了,家人仍没有任何消息,这让父母心急如焚。据其男友介绍,潘洋洋失联前曾和他说正在吃排骨米饭,其余便再无线索。“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我们感激不尽!”16日,潘洋洋的姐姐李女士说。

18岁女孩失联四天

“我们都急疯了,万一她遇上坏人怎么办?”李女士告诉记者,妹妹是济南商河县人,两个月前她从老家来到青岛,租住在即墨仇家沟岔村附近,这半个月来一直在即墨从事*饰加工工作,她身高1米62左右,失踪当天上身穿着黑色羽绒服,下身穿黑色打底裤,留着齐刘海。

“她在这里交了一个男朋友,这两天他也急坏了。”在李女士通话时,潘洋洋的男友李先生也在她身边,据李先生介绍,潘洋洋当天中午给他打过一次电话,说自己中午吃的排骨米饭,从语调中听不出任何异常。“不过下午再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先是打通却没人接听,以后再打电话就关机了。”李先生回忆。

吃排骨米饭成**线索

发现潘洋洋关机后,李先生*初以为她可能晚上通宵加班,找地方睡着了,可越想越不对头,即使睡觉也犯不着关机啊?于是李先生又多次拨打了女友的手机,但是还是显示关机。这下李先生**慌了神,赶紧跑到潘洋洋可能去的地方找她,但没有取得任何消息。“我和朋友找了一晚上,还是没有潘洋洋的消息,我赶紧联系了她的姐姐和父母,第二天去派出所报了警。”李先生说。

“我们找了四天,能找的地方都找了,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李先生说,他们现在**知道的线索就是她失踪前曾去吃过排骨米饭,但是在哪里吃的,吃完又去了哪里,这些都一无所知。

警方正在全力寻找

近日,潘洋洋的父母也赶到了即墨,对于这一家人来说,如今每一分钟都成为一种煎熬,潘洋洋的父母因为惦念女儿的安危,也已经好几天吃不下饭,“孩子快回家吧,爸爸妈妈等着你回来。”可是,一家人到现在仍然想不通为什么平常乖巧的孩子会突然失踪,“女儿失踪前没有和家人吵过架,精神状态也很不错,没有什么异常。”潘洋洋的母亲赵女士哽咽地说,“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希望有好心人能够为我们提供线索。”

16日,记者联系了即墨市公安局马山*安派出所,派出所的刘警官介绍,民警在接到潘洋洋家属的**后,这几天一直在尽全力寻找失踪的女孩,不过现在暂时还没有进展,警方将继续寻找,争取能尽快找到潘洋洋。同时,记者通过微博等平台将潘洋洋的个人信息发布到了网上,目前不少网友也通过各种途径帮助寻找失踪四天的潘洋洋。如果您有关于这位18岁女孩的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9666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