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食面族 2015开启创业生涯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食面族快餐,美味食不可挡。食面族快餐品味丰富、方便快捷、绿色健康,开辟中式快餐的新指标。食面族快餐致力于做中国*地道的面食快餐,让顾客吃的好、吃的实惠、吃的高兴和干净。食面族中式快餐,发展潜力*大,一下三大特点,开启2015加盟者的创业生涯。

1、面伴侣

食面族的面条并非从市场上直接采购而来,也不是通过市场上普通的面粉直接压制而成的,它是用专用面粉及面伴侣采用*特的工艺制成的。其劲道爽滑,鲜香适口,驻口留香,回味悠长。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时补充人体所需营养。

2、汤伴侣

食面族经历了几十次的再研发和再升级,*终形成了*特的基汤及专用浓缩汤料伴侣,不仅使配送和操作更加方便,而且香醇美味、营养丰富。

3、专用调料包

食面族所有主打品种都有专用的调料包,这些调料包各具特色,厨师无需知道调料包的内容,只需按标准添加就可以了。

加盟食面族,2015开启创业生涯,*大的项目优势让你在2015年里,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总部更根据市场变化,不断进行配方产品和半成品的研发,走在行业的**,让美味无人能复制,**无人能挡,现在加盟食面族,致富一辈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