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好一间新的按摩院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定制价格;参考周围的**院,进行自己的价格定位,是个捷径。不要因为刚刚开业,故意把价格定的很低。物有所值吗!

2.接待顾客一定要耐心,认真的听顾客对自己身体状况的描述!抓住引起顾客身体不适的要点!加上您个人对顾客检查所得到的资料,两者综合,进行分析,找出关键,加以手法*疗,见效不但迅速,而且预后良好。给自己树立其一个良好的口碑!

3.不断的学习,认真地总结。进一步提高个人的**手法技能,和临床经验!

4.不要急于**,一定要端正心态.对于可以自愈或不适于***疗的顾客,要提出合理化建议!辅助其**!这样虽然您失去了一个顾客,但是却在这名顾客的心理树立起您个人的品德.他会给您介绍更多的顾客!

5.敬老爱幼;对于没有经济来源的老人或小孩要给与一定到照顾!

6.要注意语言环境的变化!对于不同的人群,要用相应的语言表达方式!这样可以让顾客感到很亲近的感觉!

7.一定要会推销自己.自己说自己好!有的人认为很自然,有的人则认为不应该!实际上,自己推销自己是很必要!但要掌握各度,不要对自己过于夸张,作到恰如其分,让顾客可以*直接的认识您!

8.不要抬高自己,扁低他人;这是**人员的一大忌.往往说周围的其他**人员怎么怎么不好,都会给顾客带来烦感!

9.一心一意做好**工作;有的朋友在开**院的同时,喜欢推销一些**品等等!这是很不利于**院发展的!有的顾客因为您推销产品的滔滔不绝,而离开您的**院! 实大体,目光远大!往往因为眼前的利益会损失惨重!

我想起了一句话;'得民心,便得**!‘我们辛苦创建的**院也是如此!我们盲人一定要在盲人**这个名牌中创建属于自己的名牌!只有不懈的努力和拼搏中,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们虽然身体残疾,但我们有坚强的意志和铁一般的信心!失去了光明,但是我们得到了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