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轻松搞定创业起步(4)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起步第16天:设置账户。

利用一些**的财务软件,你可以跟踪每一笔交易、每一张支票、收发的每张发票。请仔细跟踪开支和发票类别。选择合适的财务软件,看看是否与你的开户银行相关系统兼容。

创业起步第17天:创建法律文件。

早在第1周,你同其他参与者写下的协议是为了确定每个人拥有企业的股份比例,谁做什么,谁投入了多少*。后来你开始利用法律来保护企业名称。今天,你要开始通过网络或者跟律师了解创建公司实体的情况。

当然,在你找律师介入以前,自己也可以做点事情:**你了解所有的基本规则,这样你就物超所值,可以让律师帮你做更多的事情,而不用费劲去理解各个条款。我们建议*好咨询一下律师。但如果你在这方面见识广博,就会节省一些支出。

创业起步第18天:开始招聘面试。

你即将结束为期3周的创业启动期。仅仅只剩下三天时间了,所以如果你要招募员工一起工作,现在应该确定雇用哪些人,或至少开始考虑雇用了。上周你就开始了招募过程,所以你应该心中有一些人选了。

在面试以前,要认真阅读对方的简历,考虑哪些问题你能问,哪些又是不能说的。很多乍一看似乎常识性的问题实际上不适合问。例如,你不应该问别人的年龄和婚姻状况,因为这可能会导致私人信息的泄漏或出现歧视的怀疑性。

创业起步第19天:获取资金。

这又是一个依赖于细节的事情。既有做出花费数千元美元那样的轻松决定,也有为了从专业投资者那里募集数**美元资金而必须承受的苦不堪言。

简单的创业资金,可能只需要一个家庭办公室和一台计算机,短短的一个下午,你就能完成。如果你想要筹集更多的*,那么需要写一份详细的商业计划书,寻找潜在的投资者和做更多的工作。如果你正在寻找专业的投资,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在三个星期内完成(尽管有一些罕见的例外)。你仍然可以使用迅速筹得的*来启动业务,公司运转起来,会对投资者有更强的吸引力。

创业起步第20天:准备开张日。

这应该很有趣:你想象着一个大舞会,绚烂的探照灯投向天空,**四射的铜管乐队。当然,也许不是这样,但开幕当天的活动是一个企业进行营销的合适机会。 规划你的开张日,并**每个人都知道这个日子。这是一个机会,写份新闻稿,告诉当地的记者,让更多的普通人知道你的企业。当然此前你就应该建立口碑,那么当你的新企业开张时,人们就都会知道你了。

创业起步第21天:开始运作。

正如我们所希望的,从启动到运行,所有的事情都在三个星期内完成了。今天,你需要把它当作取得成功销售的新开端。

关注今天,看看到底有多少消费者登门。记住,要观察哪些方面正常运行,哪些地方出现了偏差,并记录下来,想想以后怎样才能做得更好。

你的企业将很快变得超出预期,这也很正常。关键是要记录下差异以及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在现实世界中,规划应成为管理中的一部分。因此,经常性审查计划与实际的表现,这样你的企业将运行得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