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轻松搞定创业起步(3)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起步第10天:开始建立网站。

你开始建立自己的网站了吗?你有没有考虑过这件事?今天应该开始了。

如果你要建立一个web2.0的应用网站,或网站将是你业务的核心,那么你的网站必须在这三周结束时能解决一些简单的问题。 对于大多数企业,你可以非常迅速的拥有一个网站。想想你的网站需要哪些基本要素,至少要能从网站获得了一个关于企业的基本信息、产品或服务。

现在看来,还有一些很好的捷径,互联网上有很多可以帮助你快速建立网站的工具,适用于许多小型公司,而且很少或几乎不需要格式化工作。

创业起步第11天:考虑怎样收回销售款。

思考你的客户将采取何种支付方式。如果你是将产品销售给消费者,那么你可能需要建立一个商业账户,以便你可以接受***付账。

现在,由于网络供应商的出现,你有了更多的选择。在过去,你不得不直接进入自己*喜爱的本地银行去办理,这需要你提供很多细节信息,并且耗时耗力。现在,你可以选择在一些网上商店来做这些事情,它们将帮你处理掉很多类似的事务。如果你销售产品给企业,然后想想如何给这些企业客户提供发票和信用政策。一定不要低估如何获得付款的重要性。

创业起步第12天:尝试做交易。

你现在有能力出售产品了吗?也许你应该考虑今天去尝试兜售货物。即使你的企业还没有**建立起来,大量的企业(也许大多数人)在**建立起来以前就开始销售产品和服务了。这可以帮助你确定,人们是不是想买你所销售的东西。

即使你不能售出东西,因为事情都准备好了,那就继续说服别人。只要你的企业已经开门,销售就继续进行。我们希望把这件事情放在这里的原因是,许多企业都在是在找到**个客户的那一刻真正诞生。

创业起步第13天:解决有关保险的问题。

该去找一家保险经纪公司或直接找保险公司了,开始为你的企业购买保险。这些天来,你可以做大量研究,甚至可以通过网络做完整件事。如果没有,记得通过电话寻找合适的人。跟任何你能想到的保险经纪人交谈,问一些你关心的问题,如果他不是合适的人选,问问别人你应该找什么样的人。

创业起步第14天:建立梦之队。

你有没有思考如何建立你的团队?你知道自己想招聘什么样的人吗?现在就要寻找管理团队和员工,并开始招聘进程。根据你的具体情况,你可能会需要相关职位说明,还需要在合适的网站上放置招聘广告。

开始思考你的雇员名单。你需要谁帮助自己来展开业务呢?他会成为你或你企业的合伙人吗?你需要雇用服务人员、司机、设计师等等吗?

开始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再看看你在第1周制定的财务规划,确定可以花多少*来聘请人员。

创业起步第15天:确定办公地点。

大多数人知道他们要么在家中上班,要么找个新办公室。他们都会考虑一个合适的办公地点:外观如何,应该在哪里,附近应该有些什么等等。

即使是一个家庭办公室,你也应该考虑这些事情。现在应该确定你要做哪些事情了:桌子、电脑、电话、互联网接入以及安静的会客室等一切你所需要的办公条件。 对于零售商店来说,还需要车间或办公空间,如果你还没有做这样的事情,那么开始寻找。差不多该做出决定了。另外,房产经纪人也可以帮助你,找一个合适的经纪人,他会明白你想要什么。

现在就开始建设自己的办公室,不管是在你的家庭办公室里简单增加课桌和电话,或者是拨打电话叫人改进餐厅或加工厂。对于一些个人和企业来说,这些事情可能要进行超过三个星期。有时候,你甚至不能确定到底把办公室选在哪里。但是,开始规划办公空间是你现在该做的工作,如果过于懈怠,这可能会导致公司开张日期的滞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