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搬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搬家公司的价格(**的搬家公司)都很透明,搬家公司都是微利行业,净利润在10%-15%之间.还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所以不存在**,何来相当**?再说新开一家搬家公司要从别的公司老搬家公司*市场份额也是需要相当的策划手段和扎实的搬运工人。总之开搬家公司要看你有没有别人不具备的优势。工人与司机是*重要的(因为他们每天都在一线与客户打交道,时刻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另外你如果要开搬家公司程序是这样的:

1、考察你当地的搬家公司数量与搬家公司的价格与市场。2、确定要开之前要想好搬运员工从哪里招聘。

2、然后到工商局去核定名称办理营业执照。

3、到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

3、凭办好的营业执照去办理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

4、挑选货车购买(江淮、福田、东风小**、跃进等品牌可供挑选,发动机买480、485、490的)办好以上手续之后看看用什么方法进行公司的广告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