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朵鲜花饼有哪些加盟条件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琪朵鲜花饼14大系列,近百种品种,人人有需要,个个可满足、绿色环保,组合多样……除鲜花+坚果、鲜花+豆沙、鲜花+蛋、鲜花+肉外,添加了鲜花饼的系列,如坚果的,鸭蛋黄的,云腿的,口味更多。

琪朵鲜花饼更有各类特色小酥饼,健康花饮,各种鲜花零食,烘焙小吃的加入,产品线路超级丰富。众多口味,*家料包,确立市场核心竞争优势。

琪朵鲜花饼加盟条件:

1、 具有诚信、勤劳、积极、快乐的人生观

2、 需从业人员共同投入事业永续经营的目标

3、 年满18周岁,男女不拘,体健信用良好,当地人缘好

4、 要有多少*做多少事,务实经营的创业观念

5、 需接受总部教育训练及勇于面对挑战自我能力及执行力

琪朵鲜花饼时尚健康,芬芳可口,馅料丰富,满足人们挑剔的味蕾,受到大众的欢迎。琪朵鲜花饼加盟条件简单,门槛低,资金少,只要满足以上条件就能成为琪朵鲜花饼的代理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