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鸥3D水晶墙贴加盟利润详情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材质升级、操作简单

不仅要好看,同时,还需操作简单,这样更容易成为消费者之选。翔鸥3D水晶墙贴选用进口亚克力板,可用于电视墙,沙发墙,玄关卧室等位置。板面光滑亮丽,背面自带进口不干胶,不但粘性强,强力撕下后对墙面也不会有损坏。

技术升级、30年光滑如新

翔鸥3D水晶墙贴,**级墙贴技术,无需动铲,无需凿洞,“一揭一贴”的便捷!所用材质均为韩国进口,厚度为3MM,是普通墙贴厚度的30倍,质地坚硬,光滑亮丽,具有玻璃的光泽感和超强硬度,有多种颜色可选,使用在30年以上!

成本升级,diy更时尚

可提供个性定制服务,按需定制,打造百变家装空间,满足80、90消费者的多元需求。装饰动辄****的成本。翔鸥3D水晶墙贴以低至几百块的价格,便捷简单的安装流程,个性的DIY方式,环保***的材质,俘获一大批时尚的爱家装饰人群。

翔鸥3D水晶墙贴为人们**舒适、品质的家居生活享受,选择翔鸥3D水晶墙贴,让你拥有多彩墙面,享受多彩人生。翔鸥3D水晶墙贴加盟****,千亿墙面商机等你掘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