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美嘉3D彩粒漆带来装饰新体验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雅美嘉3D彩粒漆怎么样?带来装饰新体验。墙纸可以说是人们对于墙面装饰*早提出的美的需求,墙纸又叫壁纸,*早起源于中国。公元105年,东汉蔡伦**了造纸术,纸开始走上历史舞台。从那时起,我们智慧的祖先就开始把米纸贴到窗户和墙面上,用来遮挡风尘和装饰居室。到了唐朝的时候,开始陆续有人在纸张上绘图来装饰墙面。

而*早的墙纸作品发现于法国。让·米歇尔·帕皮隆(Jean-Michel Papillon,(1698年6月2日-1776年),是法国版画雕刻师,他于1766年制作出一系列的连续木刻版,印制墙纸。雅美嘉3D彩粒漆,让墙面瞬间变得异彩纷呈。

雅美嘉3D彩粒漆代理项目摒弃传统墙漆的单调乏味,无论是绚丽的色彩还是迷人的造型都与众不同、别有特色,都让人倍感新奇,质感十足、生动立体、和谐统一、观感震撼,视、触、感多感合一,为亿万家庭带来墙面装饰新体验,中国墙面装饰从此进入3D魔幻时代!

雅美嘉系列油漆产品易施工、低损耗、多种类、**次,应用范围广,大到宾馆、写字楼、酒店,小到千家万户,多方位多层次都能适用。使用**方便,施工简单,规范化、程式化的工艺流程,一学即可上手。将无辐射,自重轻,效果**的质感涂料喷涂在墙面,呈现出**3D效果,效率比传统刷涂高出5-10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