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力得工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本公司聚集了一支**的、***的设计开发、技术科研群体及经营管理和技术工人队伍;拥有先进的制造工艺,精良的加工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全方位的服务网络。

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逐渐形成了拥有固定资产520万元,各种成套加工设备80多台套的中型企业,其中诸如数控机床、精磨机床、电缆桥架自动成型生产线、波纹管成形机、自动焊接设备等高精专用设备20多台套。

公司现有员工260余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40人,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项技术**10多项,并由国家行业标准《旋转接头技术条件》的起草人、国家密封协会委员-----张亚丹先生担任公司技术总监,始终掌握着液压机、旋转接头等产品设计与开发的国内**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