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众鑫机械有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滕州市众鑫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科圣墨子故里”、“微山湖畔”、“中国六大机床生产基地”-----山东---滕州。京沪高铁、京福高速公路、京沪铁路、104国道贯穿全境,交通物流业发达,交通便利。

我厂主要生产经营产品有: 一)液压机床系列: 三梁四柱液压机(yq32系列5t----500t) 二梁四柱液压机(ym系列5t----500t) 单柱液压机(yq41系列5t----315t) 双柱液压机(ys系列5t----60t) 框架液压机(yk系列5t----1000t) 龙门液压机(yl系列5t----300t); 本液压机系列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生产。 二)汽保设备系列: 四轮定位仪(zx2005-a); 刹车蹄片投铆机(tm-210-100f 220v/380v); 镗鼓机(t8360a/b、t0580a); 液压冷铆钳系列(ymq-42t/36t/26t); 多功能压力机(ym-60t-200t); 三)液压缩管机系列: zx-60-a/b型液压缩管机/锁管机; zx-50-a/b型液压缩管机/锁管机; 四)数显卧式镗床系列: tx611数显卧式镗床; tx68数显卧式镗床; 五)牛头刨床系列。

以上产品均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电子操控系统,同时又引进德国festo技术,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压力高,流量范围大,配备专用工具可进行剪切、挤压、铆接、校直、弯曲拉伸、拆装、冲孔、顶升、成型、起重等各种作业。为从事工业生产、汽车配件、塑料制品、粉末压制成型,提供全方位服务。 滕州市众鑫机械有限公司本着“质量**、诚信**、客户**”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产品及服务。**的技术水平是我们厂赖以成长的目标,优良品质是我们服务客户的**。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惠顾、垂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