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恒锐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枣庄市恒锐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由原滕州恒锐机床厂改制后而成立的一家民营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在承接并改进原有设备和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科技和资金的投入,引进了大批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技术力量,形成了年产值超千万元的生产规模。

公司目前已基本形成了:cnc系列数控机床;z系列摇臂钻床;x系列**铣床;zx系列多功能钻铣床;q11系列剪板机;wc67y系列液压折弯机等六大系列,五十多个品种。产品**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区,其中多种产品已出口国外市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

枣庄市恒锐数控机床有限公司面对新的市场形势,新的发展机遇,凝聚并团结全体公司员工,奉行“以人为本,永续经营”的企业理念,全力推进产品“品牌”战略,诚交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