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万亩石榴园第一苗圃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枣庄万亩石榴园**苗圃,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冠世榴园,是景区内*大的石榴树苗培育基地之一。本苗圃苗木品种齐全,且不断引进繁殖新优品种,以适应在各种恶劣的自然条件生长苗木,目前苗圃有一年生、两年生、三年生、十年生等各类石榴苗木,品种涉及大青皮,状元红,大马牙,三白石榴,谢花甜,冰糖籽,软籽石榴等,石榴树苗直径1-30公分灌木丛生石榴苗木、*干石榴苗木、盆景石榴苗木及**古树等多种,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本基地主要供应石榴果、石榴树苗等系列产品,多年来,我们以供应石榴果和石榴树苗为导向,规模不断扩大,石榴苗木已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实现了信誉与利润的双赢。

“永远的诚信,长期的合作”的经营宗旨,竭诚为每一位来购苗的客户提供***的石榴树和服务!山东枣庄万亩榴园**苗圃热诚欢迎全国各地的苗木经销商实地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