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升矿有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升矿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煤炭之都—兖州”,是原煤炭工业部指定的井下防爆电气设备**生产厂。部分产品已被列入《煤矿安全规程》中,成为企业标准化的必需设备。

山东升矿有限公司从公司成立开始研制并生产煤矿防爆电器产品,现已形成多个系列产品,产品通过了国家专业检验部门检验,产品均为合格产品,随着时代发展、科技进步,山东升矿有限公司不断扩大规模,引用高科技,努力使产品更完善,更具有时代感。在同类企业中,山东升矿有限公司产品全国****,产品遍布全国二十五个省市自*区的一百五十多个局矿,得到用户的普遍赞誉和厚爱。

山东升矿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

1、矿用门系列—防水密闭门、防*栅栏门、抗冲击波门、避难硐室门、斜风井防爆门等

2、皮带机辅助运转设备—缓冲床、缓冲条、清扫器、搪瓷溜槽、塑料溜槽、导料槽、支撑中心架、重锤箱等.

3、矿用轨道器材—水泥轨枕、防腐油浸轨枕、阻车器等

4、巷道支护材料:π型钢梁、铰接顶梁、单体支柱。

山东升矿有限公司走过风风雨雨十几年,我们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主!我们真诚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