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辰典电子有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济南辰典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气体**器、气体探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企业,主要产品:煤气**器,燃气**器,可燃气体**器,气体**器,一氧化碳**器,天然气**器,燃气泄漏**器,有毒气体**器,燃气**器价格,天然气泄漏**器,氧气**器,硫化氢**器……等。济南辰典自成立以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生产研发出多种新型**器检测仪,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并在2008年被用户评为“化工企业之星”称号。

公司本着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理念,秉承“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客户服务,坚持用户利益至上的原则。 济南辰典经贸有限公司员工职业操守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的每一天,以完美的产品质量为您保驾护航!在未来的日子里,济南辰典经贸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服务。十年如一日的坚持,铸就了济南辰典磐石般的品质。

本着用户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坚持创新和技术升级,推出的:煤气**器,燃气**器,可燃气体**器,气体**器,一氧化碳**器,天然气**器,燃气泄漏**器,有毒气体**器,燃气**器价格,天然气泄漏**器,氧气**器,硫化氢**器……等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被誉为:可燃、有毒有害气体的克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