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装备产业园:四个项目加紧施工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节水装备产业园是高新区按照市委市**部署,整合我市塑料机械设备、节水灌溉器材产业资源规划建设的专业园区,规划总占地面积1000亩,分为产品制造、科技研发、交易**、办公服务四大功能区,着力打造集产品制造、技术研究和工程实践于一体的节水装备**产业园。

目前,园区内已有荣盛管业、丰源节水、鸿霞塑机、恒翔塑机4个项目入驻,总投资5.8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1.2亿元,利税2.3亿元。这四个项目于今年10月初开始施工。目前,荣盛管业项目车间钢结构主体完成,正在安装屋面板、墙面板;科研楼框架主体基本完成。丰源节水项目正在安装立柱与横梁。鸿霞塑机项目、恒翔塑机项目已完成基础施工,正在进行车间地面平整压实和钢结构立柱施工。这四个项目,总体计划今年12月底车间建成,明年上半年全部建成投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