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客酸奶吧 营销方式独特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美食美客酸奶吧 营销方式*特。在日新月异的今天,想要随着市场变化拥有一席的立足之地的话,自己的东西必须呈现多样化,这样才能具有可执行、有新颖、适应性强。美食美客酸奶家族营销模式就是能够根据研究顾客的喜好和市场变化以及产品的特性等等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量身打造。

想要做到与时俱进是需要一番磨砺的,古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说法,特色餐饮美食美客酸奶家族在酸奶界的名气是7年的摸爬滚打所成就的,在营销方面,由当初单一的发传单,到后期的网上博客、**,再到如今互联网时代的团购、微营销。每一步的华丽蜕变都是经验的累积。在营销模式的运营方面,招商加盟美食美客酸奶家族现在可谓是练得炉*纯青。

喜爱美食美客酸奶家族的小伙伴应该记得8月份推出的新品——手摇酸奶。当初手摇酸奶的推出是根据它的特点“用手摇着喝的酸奶”,把它定义为“手摇酸奶,会跳舞的酸奶”,我们在实体店中举行了“摇出惊喜”的活动,让它与手摇酸奶的“摇一摇”相匹配。让摇一摇的乐趣从品味到摇一摇的惊喜,可以让顾客全面的感受“摇一摇”趣味。

在加盟商的营销上,我们是根据他们所推产品的特性和当地的消费人群之类的进行综合考虑,客户周年庆方案,主要针对顾客周边的学生和小区,我们为学生群体拓宽了渠道,让其凭学生证便可享受优惠。在人气积累上,以进店前15名来冲击消费者,提高他们的购买欲望。

在美食美客酸奶家族的整套营销模式中不是固定和一成不变的,追求的更是营销的多样化,让其具有更大的适应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