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腾机械有限公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飞腾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旋挖机、旋挖钻、旋挖钻机、小型旋挖机、小型旋挖钻、小型旋挖钻机是一种适合建筑基础工程中成孔作业的施工机械。主要适于砂土、粘性土、粉质土等土层施工,在灌注桩、连续墙、基础加固等多种地基基础施工中得到广泛应用,旋挖钻机的额定功率一般为125~450kw,动力输出扭矩为120~400kn?m,*大成孔直径可达1.5~4m,*大成孔深度为60~90m,和小型打桩机,地基打桩基,螺旋打桩机相比更能满足各类大型基础施工的要求。

该机械广泛应用于城市高层建筑、铁路、公路、桥梁、机场、港口等桩基础工程的钻孔灌桩成孔的施工,具有适用范围广、施工效率高、性能稳定、服务周到、环保节能等优势。山东飞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铁道游击队的故乡-山东枣庄滕州市。是鲁南地区规模*大、生产设备*先进、售后服务*完备的现代化企业。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科技创新,追求质量是山东飞腾永恒的主体,锐意进取、与时俱进是山东飞腾人的精神,不断创新是企业的理念,我们真诚愿意和各界朋友一道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