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胶州获评最佳中国大陆县级市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备受关注的2014福布斯中国大陆*佳县级城市排行榜“出炉”,30个*佳县级市,山东占七席。其中,即墨市进步*大,由去年的第十九位跃升为第十四位,而胶州也上升了一位。

在2014福布斯中国大陆*佳县级城市排行榜的30席中,江苏是大户,占了10席,排名的前**,江苏又占了四席。昆山连续六年****。浙江与山东都是七席。另外,福建和河北也各占两席。广东和湖南各占一席。山东的七席分别是即墨、荣成、龙口、胶州、滕州、文登、肥城。这些县市都是连续三年以上进入榜单。

在今年的福布斯排名中,即墨由去年的第十九位,一下子上升到第十四位,超越了连续数年在山东排头名的龙口。记者从即墨市宣传部了解到,即墨在近几年的官方或非官方等各类排行榜中均能占据前茅,这跟即墨县域统筹和我市的全域统筹发展战略息息相关。今年,即墨市被列为我省县域经济科学发展的试点县。2013年的县域经济主要指标全省排名结果显示,即墨市的县域各市生产总值位居全省第四位,县域各市财政收入位居全省第三位,县域各市固定投资位居全省第二位。记者注意到,2012年榜单中,胶州占第十九位,而在2013年意外下滑到二十三位,而在今年又升到二十二位。胶州市2013年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6.6亿元,增长25.3%;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659.5亿元,增长22.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334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5690元,分别增长9.6%和12.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