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加盟美石记 击溃财富拦路虎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美石记美食有N大系列,多个品类,“美石记”韩式石锅养生快餐不仅具有多种风味的源产食材,更有套餐系列、套饭系列、米粉系列、饮料系列、休闲食品系列、汤粥系列,不同的吃法,根据客户要求各取所需,在市场中很受欢迎,同时具有以下的加盟扶持政策,击溃**拦路虎,让加盟者**路畅通。

1、配方严格控制:“美石记”有一套严格的标准化控制手段,关键的产品和配方,不是某个单店可以做出来的,而是由总部统一配送,**产品品质。

2、操作轻松简单: 开餐厅就麻烦的事情就是要请厨师和小工,厨师操作**是信马由缰,跟着感觉走,菜品质量不稳定,另外,店**容易受厨师的牵制,厨师万一撂挑子,店子营业都成问题。“美石记”采用简单化操作,不需厨师,工作人员只需经过几天的培训就可以上岗,省力省心更省*;

3、技术随到随学:“美石记”的核心技术是公司总部经过多年研究开发而成的,并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的更新换代,操作技术简单易学,总部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方式,随到随学,无论你是否有无餐饮经验,**即学即会。

2015加盟美石记,击溃**拦路虎,以上三大政策让你**路更加的畅通,同时美石记美食美食注重人才培养,给经营者提供一整套完整的培训计划,让经营者经营更加顺手。2015加盟美石记,*大的**商机让你轻松登上**之巅,赶紧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