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元旦将迎客运小高峰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18日,记者从泰安汽车站获悉,日前,车站窗口与自助售票机车票预售时间均为30天,今日可以买到2015年1月17日之前的车票。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车站开通团体包车业务,可为17人以上团体旅客提供电话********。

18日10时许,泰安汽车站售票大厅售票窗口前零星地站着几名购票的旅客。泰安汽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车票预售时间为30天,12月19日可以买到明年1月17日之前的车票,现在元旦期间省内、省外全线车票充足。

“根据往年经验,元旦期间东营、滨州、日照等省内短途方向班车车票会比较紧张。”泰安汽车站工作人员说,因为今年过年较去年晚,元旦和春节两个假期间隔时间长,再加上驻泰高校大都在明年1月底放假,很多********期间回家。“预计元旦期间,客流量会比平时增加30%左右,根据往年情况看,腊月二十四至大年三十,车站将会迎来客流高峰。”

据泰安站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车站开通了团体包车业务,可为17人以上团体旅客提供电话********,旅客可直接拨打泰安汽车站客服热线预约。

泰安汽车站工作人员提醒,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订购车票的旅客,须在乘车前凭身份证或手机验证码,提前半小时到车站自助售票机或售票窗口取票。另外,如遇恶劣天气,车站可以免费为旅客改签班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