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唇男婴出生三天 被丢弃济宁嘉祥路边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济宁嘉祥孟姑集镇杨庄村的村东头,一个刚出生两三天的孩子被父母无情的抛弃在这里,接到**后民警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由于抛弃的位置正好是监控盲区,看不清当时的情况,所以无法找到孩子的父母。在这种情况下,孩子只能被民警暂时寄养在孟姑集镇医院,由医院的护士们轮流护理,并为他取名为小希望。

医生:查了一遍,我又把脐带给他消了消毒,给他包了包。其它都没啥毛病查的,光一个唇裂。

目前小希望的日常饮食都是护士岳红杰在照顾,而在大家的悉心照顾下,小希望的情况也越来越好。虽然有这些热心的医生和护士照顾着,但毕竟不是**之计。送往儿童福利院,医院的医生和护士还不舍得。现在只想找到孩子的父母,让小希望能回到爸爸妈妈的怀抱。

护士岳红杰:我希望这个宝宝的妈妈看到这个新闻之后,能抓紧时间上医院来领走他。因为这个宝宝在医院里给他查了,他没有别的毛病只是唇腭裂,现在国家有这个政策可以给他免费做这个唇腭裂。

都说只有狠心的儿女,没有狠心的爹娘。虽然我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小希望的父母狠心抛弃了他,但毕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怎能一弃了之。前段时间,嘉祥孟姑集镇医院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打电话说,小希望已经通过合法的托养手续被新爸爸妈妈带走了。虽然小希望*终没有等来他的亲生父母,但终究是有了一个温暖的新家。我们也希望小希望能够手术成功,在新的家庭里健康快乐的长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