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五粮陈白酒 轻松实现你的财富之梦

2014-12-20来源 : 互联网

代理永盛烧坊白酒怎么样 轻松实现你的**之梦。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酒类饮品的要求越来越高,白酒是商务宴请,馈赠亲朋好友的*选之品,也是酒类消费的主流。五粮陈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以香气悠久、入口甘美的*特风格闻名于世,以*有的自然生态环境、638年的明代古窖、五种粮食配方、酿造工艺、 “十里酒城”等六大优势,成为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珍品。

品牌名酒五粮液正在快速发展的康庄大道上大步前进:2012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600.68亿元,同比增长23.31%。其中,酒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不动摇,生产、销售双轮驱动,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多元产业因势而变,求新图强,积极响应并实施“优化”战略,实现平稳发展,普什集团、环球集团、安吉物流集团、丽彩集团等子公司均在行业内取得不俗成绩,为千亿目标的实现奠定良好基础。

2012年,五粮液五粮陈稳步推进品牌战略实施,着力优化品牌架构、提升品牌质量,通过品牌宣传**、品牌创新维护等多项措施,五粮液品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强化、影响力进一步提高。这一年,代理加盟五粮液品牌价值达659.19亿元,再次蝉联“中国*有价值品牌榜”第三名,连续18年稳居食品****!

2012年11月18日,在**电视台2013年**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在上,五粮液五粮陈以4.99亿元夺得下半年的报时广告位,成为当日*夺目的焦点企业,全国中低端白酒市场,无可匹敌,代理区域名额锐减,想代理的人请*先预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