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美嘉3D彩粒漆 可持续的赚钱好生意

2014-12-20来源 : 互联网

雅美嘉3D彩粒漆 可持续的*****。一个新产品的出现并非一朝一夕,它必然是需要几代人的摸索、总结和创新。说到装饰材料,不能不提到乳胶漆,而乳胶漆的发展经历了两个阶段。1992年,中国出现*早的乳胶漆产品,从此它开始替代白灰浆和传统油漆成为墙面漆的主流,墙面涂料的耐擦洗性、附着力等性能大大提高,但对甲醛、VOC等有害物质没有统一的限制标准,这是乳胶漆发展的**阶段。

随着各种品牌的乳胶漆的基础性能普遍提高,国家对于乳胶漆的基本性能和有害物质的检验标准也相应**,对乳胶漆的环保要求也不断提高,这是乳胶漆发展的第二阶段。雅美嘉3D彩粒漆,让墙面瞬间变得异彩纷呈,摒弃传统墙漆的单调乏味。

雅美嘉3D彩粒漆采用****的净味技术,精选**、环保的原料,再通过先进工艺对产品进一步净化提纯,不仅原料和配方无添加,零苯、甲苯、乙苯、**苯,且能有效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多重环保、精艺求"净",真正即装即住,全面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用雅美嘉写意家居风格又多一层艺术品位。色彩****,花色品种繁多, 采用专业配色,多种系列产品可搭配应用,千种风格、万种变幻供甄选,无论哪种审美取向都能得到满意的适配。把彩粒漆当颜色,把墙壁做画板,以各类花型图案及各种造型为表现手法,无论是山水、人文、字画、抽象、卡通、古典、现代、立体、浮雕等都能表现得淋漓尽致。

雅美嘉3D彩粒漆代理项目不过季、不过时,一年四季是旺季,东西南北皆商机。雅美嘉坚持品牌化发展之路,是可持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