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客酸奶吧开辟时尚餐饮新天地

2014-12-20来源 : 互联网

美食美客酸奶吧开辟时尚餐饮新天地。酸奶,位居世界六大健康食品之一,属于益生菌发酵食品,已经成为**乳品消费的新宠,在亚洲,酸奶也逐步成为收入和生活层次较高的家庭的时尚健康食品,受到从3岁小孩子到80岁老人的喜爱,美食美客酸奶吧2007年以*家时尚店面现做现卖的形式打破传统的超市购买酸奶,美食美客酸奶吧源于澳洲品质,以其**的技术工艺,*特的运营模式,**的店面VI形象和数百人专业的服务团队成为中国酸奶行业的**品牌。

特色餐饮美食美客酸奶吧每一滴牛奶的华丽蜕变融合到MISSMILK每一杯酸奶中,62道工序将其有益活性益生菌、乳酸菌类、双歧杆菌类、革兰氏阳性球菌 对增强人体免疫力,减少毒素,促进肠道蠕动,提高肠道机能 等价值发挥到****,同时满足味蕾的需求,感受灵魂与美味的悱恻缠绵。

据美食美客酸奶吧专业的产品研发人员透露:不同阶段,年龄的消费群体的需求点是不一样的,比如:酸奶对于乳糖消化能力差、胃肠消化能力下降、肠道微生物菌群紊乱的老年人来说,酸奶是比牛奶更适合的营养品;“白领”群体,我国“白领”女性群体逐步扩大,她们对自身健康美丽的需求不断提升。针对“白领”群体有活动量小、回避高热量食物、容易便秘的特点,美食美客酸奶吧为其开发排毒养颜酸奶,特选用芦荟及其他有助于排毒养颜、低甜度、低热量的天然配料;给儿童食用的酸奶采用促进消化作用较强的菌种,添加多种维生素、益生元和水果。给孕妇食用的酸奶是添加对孕期*为关键的营养元素,酸度稍高。美食美客酸奶吧针对不同细分市场调整产品配方,更加符合消费群体不同需求。

2007年到现在为止,美食美客酸奶吧从享有“泉城”美誉的济南,到素有“日光城”的**,再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江浙一带,延伸到祖国的心脏北京等**化大都市贯穿全国的每个角落。美食美客酸奶吧迅速*占国内市场,全国范围内建立4000家连锁店,2014年美食美客酸奶吧经过三次全面升级为MISSMILK酸奶家族,推出的**品牌概念“健康、美味、时尚、悦活”美食美客酸奶吧所代表的**不只是一个单*存在的酸奶品牌或者一个**推出的产品系列,而是中国酸奶事业发展的里程碑和重新定位。

招商加盟美食美客酸奶吧为其在未来继续**行业潮流形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美食美客酸奶家族作为美食美客企业的升级之作,代表了企业将以一种**的、风靡**的生活理念打入中国酸奶市场。美食美客酸奶家族借助*先进的工艺研制出了更多美味,也借助创新的营销模式将开阔更加广阔的美食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