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隐形巨头阜丰进军食用油行业

2014-12-20来源 : 互联网

17日,记者从阜丰集团了解到,阜丰集团维益多鲜胚玉米油产品上市发布会将于2014年12月21日14点在北京隆重召开,宣布“隐形*头”阜丰高调进军食用**业。

据介绍,阜丰集团旗下的新品“维益多鲜胚玉米油”,是通过精选北纬45°**产地带原料,经过七脱四滤制成的高品质玉米油。

在11月上海举办的调味品博览会上,“维益多鲜胚玉米油”就开始崭露头角,主题鲜明的展台前众多人群驻足关注,也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前来洽谈合作。业内人士认为,“维益多鲜胚玉米油”之所以受到追捧,一方面得益于阜丰产品一贯的好品质所积累的口碑,另一方面更在于项目研发部门倡导的“健康用油、限量有油”的概念深入人心。

对于此番进军玉米油市场,阜丰方面表示还有更重要的战略意义:我国食用油一直呈现刚性增长,自给率不足40%。据统计,我国在2011-2012年度,用于深加工的玉米量达到1200万吨,如果将这些玉米胚芽全部利用起来,每年能为我国增产油脂上**吨。因此,开发、生产玉米胚芽食用油,不仅具有很强的经济效益,而且对**我国食用油自给率同样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据了解,阜丰集团是一家横跨生物发酵、调味品、药品等行业的大型集团,且已发展成为****大味精生产商和****大黄原胶生产商,其综合实力在全国同行业中稳居**,是中国调味品行业的**企业。

阜丰作为一家百亿级的**企业,维益多玉米油的强势入局,将对国内玉米油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