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伊菲儿极品花茶招商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女性花草茶市场是**的****。国内天然花草主题商品市场尚未形成,流行于**的花草生活方式及健康产品在我国还稍显空白。目前除少数商场设有单一的**护肤品、精油专柜及部分散装的花草茶外,缺乏具有品牌感召力的花草茶系列产品,几乎没有典雅时尚、具有品牌效应的天然花草产品,更谈不上形成一种*特的文化、满足不了消费者的要求,也不能顺应时代的发展。所以,既具有品牌价值又具有时代特点的高品质花草产品的出现,必定会带来新一轮的**,并且投资者在产业形成初期,就占据了源头渠道的优势,成为行业***。

圣伊菲儿selffy是鼎越(香港)**集团旗下品牌,于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圣伊菲儿花草茶所用原料采用**采购方式,以时尚、健康、休闲为主题诉求,定位于时尚功能型饮养品,产品专属纯女性顾客设计。

与美国的San Sith集团,巴西的Herbal 药草公司,德国的wollenhapt公司,印度的Mehra公司,巴拿马的medicinal herbs国家公司,法国的Herbes集团,保加利亚的Билки公司等都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鼎越(香港)**集团在H·K拥有*立的花草茶研发机构,聘请***知名的花草茶专家Mossige先生为总顾问;

圣伊菲儿采用***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18道安全提炼工序,保证品质和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