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香坊西点连锁招商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芝香坊西点连锁,在日本、台湾等地久负盛名的现做芝士西点连锁,严格选用澳大利亚天然奶酪、奶油,芝士本身主要由蛋白质、奶脂类等营养成分组成,同牛奶一样,含有丰富的钙、锌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与B2外,还因其是经过发酵作用制成而使这些养份更易被人体吸收100%鲜奶提炼,全部现场烘培,新鲜出炉的柔软口感和四溢香气比任何广告都有说服力,也非任何食品添加剂可以比拟!

芝士蛋糕系列:轻芝士蛋糕、冻芝士蛋糕、芝士派、彩虹芝士、奶酪果派、芒果夹心西点系列:葡式蛋挞、原味蛋挞、抹茶蛋挞、千层酥、芝士饼干、曲奇饮品系列:冰芒果鸡尾酒、夏日之恋、粉红伴侣、杂果冰饮、蔓越莓果爽、芒果冰沙。

一块不大的吧台即可经营,简约装修即可开店,临街门店、社区、学校、车站机场均适合开店。外卖档口和堂食均可经营。方式灵活,现烤氛围浓烈,风靡一街,成为台湾*长时间的排队美食,在大陆风靡正劲。芝香坊档口店加盟9800元,适合5-10平米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