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快线烟台招商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养生快线本着专注于五谷健康朝阳产业的企业精神,以弘扬中华健康养生文化为理念,携手当代太医王敏清教授的**医师陈学忠教授,本着依托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运用大自然造就的天然资源,秉承食疗胜过药疗的**养生法,致力于天然食品、健康食品、传统食品、包装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全力打造专注五谷食疗养生的“养生快线”品牌。价值一:口感醇厚,消费群体更广泛。16大系近百种单品,将**先进的低温冷冻技术**应用并与自然配方相结合,醇厚口感、**美味令大众男女老少迷恋不已,老人、病人、孕婴等所有人群都**适应。

价值二:冲调即食,自由食法更便捷。可直接用水冲调享用,也可据个人喜好加入蜂蜜、牛奶、盐等,30秒美味到家,100%即食符合当代生活节奏,自然受消费者欢迎,反复购买率更高。

价值三:现场研磨,体验购买更放心。现场研磨全透明化加工,使顾客放心,并推进****;还有各种份量的专业配方预包装,更是送礼馈赠上佳之选。

价值四:微波烘焙,产品工艺更*特。波低温烘焙法能完整保留食材形、香、色、味,*大程度的保留食材营养成分不流失,*特工艺铸就卓越品质。流水式做业、产量高、温度更加均匀、色泽均匀好看、营养价值更高。

价值五:**配方,养生效果更显著。鲜明**烙印,正宗**内涵,个性化定制,一人一方,陈学忠教授家传百余种御品秘方,呈现显著的补益健体、润泽康复之奇效。

价值六:权威认证,安全品质更放心。从原材料生产基地天然食材甄选、生产加工、包装直至消费者手中,全程无菌化生产,工艺技术管理严格按照**一流标准;先后通过QS食品安全认证,有机食品、有机加工过程认证,及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