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做好创建创业型社区工作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城乡劳动者创业就业,增强其创业能力和经营能力,充分发挥创业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全面推进创建创业型城市工作,清洋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服务中心坚持以“****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社会经济发展全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提出的实施扩大就业的发展战略,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重要决策的主要抓手,以达到“创业富民,创新强镇”为根本目标。

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利用版面、新闻媒体等媒介充分宣传**、省、市、有关创业带动就业的优惠政策,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创业型社区建设的氛围;全面启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就业援助进家入户活动,广泛宣传市新一轮就业政策宣传工作,认真做好创建工作,为每进一步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宣传发动有创业意向的人员投身创业创新事业,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积极落实创业项目,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打造良好的创业平台,全面启动创业型社区创建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