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周村华丰耐火材料厂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淄博市周村华丰耐*材料厂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与滨州市交汇处-王村,这里交通便利,所处的王村地区,乃全国**耐*材料的矿源之一,储量丰富,品质优良。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仿古砖、仿古面砖、仿古地砖、板瓦、筒瓦、古建瓦、耐*材料、耐*砖、高铝砖、轻质砖、粘土砖的企业.

我公司占地面积20000多米现有职工60多人,其中专业工程师5名,**专业技术人员5名,初、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0名。公司下设质检部、新材料开发部、销售部、两个生产厂及筑炉施工部。公司与专业科研院合作,并以此为技术依托,不断开发新型循环流化床锅炉专用筑炉材料形成科研、工贸一体化服务体系,从而**高质量的产品、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的售后服务。

目前我公司占地50余亩,拥有两条配置现代化的粘土砖、高铝砖生产线。大吨位机械压力机9台,年产量3.2万吨,现拥有固定资产500万元。其主要产品为耐*砖、高铝砖、保温砖、hf系列**耐磨浇注料、轻质保温浇注料pa砖、高铝质系列耐磨耐*砖、耐酸砖及各种不定型耐*材料,浇注料、捣打料,硅酸铝耐*纤维等保温材料共九大系列,近百个品种的耐*材料,专用于循环流化床锅炉、冶金、化工、电力、碳素等行业的工业窑炉。我公司所有产品全部按照国家标准组织生产,也可根据不同锅炉及工业窑炉的筑炉要求来选择我们的产品。我公司所有产品全部按照国家标准组织生产,也可根据不同锅炉及工业窑炉的筑炉要求来选择我们的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可靠、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内同类水平。

我公司于2003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制造、经营、筑炉施工、体制健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更新设备,扩大产品销路,产品畅通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更远销东南亚地区,是各方顾客值得依赖的合作伙伴。  华丰耐*材料厂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全国各地及海内外客商来公司考察、交流、合作,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