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小吃——韭菜海肠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名称:韭菜海肠

介绍:

海肠子,学名单环刺缢,仅烟台及蓬莱县沿海有少量出产。用海肠子配以头刀韭菜制作的“韭菜海肠”是烟台名菜。鲜海肠子还可调制水饺包子馅等,它的干制品又是****的调味品。海肠子季节性很强,只有在早春大风浪的天气里才能捞到。游客如想品尝需到烟台比较**的酒店,时价40元左右一盘。

名称:红烧藕丸

介绍:

红烧藕丸是烟台的特色菜品之一,特点是外香内脆,鲜美可口,清淡去*。中医认为,藕不但味道鲜美而且具有药用价值,食用对人体大有好处。有兴趣的游客可在烟台各大中小餐馆品尝,时价20元左右一盘。

名称:福山大面

介绍:

烟台菜的福山拉面是烟台的特色小吃之一。烟台的福山市素有“烹饪之乡”的美誉,而福山的面食也是非常**的,其中以“福山大面”、“叉子*食”与“硬面锅饼”并称为福山“三大名食”,其中的“福山大面”*为出名,在烟台各大中小餐馆均可品尝,通常10元左右一碗。

标签: 山东 韭菜海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