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鲁化化肥有限公司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禹城市鲁化化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份,公司坐落在大禹*水之地禹城,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占地30亩,车间2600余平方米。拥有一套直径2.4米,**烘干25米,第二烘干16米,冷却15米,包膜5米的标准5万吨转股造粒设备一套,3.2米直径圆盘造粒一套,四台联体挤压设备一套。**封闭1000平方米大型发酵池20亩露天发酵厂一个。

当地交通发达,配货上站方便。公司紧邻京沪铁路、京沪高铁、济邯铁路,彼靠京福高速和青银高速,308国道101省道穿境而过。

禹城境内资源丰富,有硫酸铵厂六家,大的木糖醇厂有三家,其中两家为上市公司,糠醛厂三家,禹王蛋白厂、金冠蛋白厂、啤酒厂、白酒厂、红豆绿豆加工厂、玉米深加工等厂家众多,为有机肥企业生产提供了重要原料**余亩。其中糠醛渣异常丰富,含有机质74%,糖渣丰富,含有机质72%,胶原蛋白丰富,含有机质80%,糖厂废液丰富,含氮磷钾有机质和胶原糖。

公司所生产产品硬度好,如果需要喷菌,在包膜工序上喷菌液,则产品长白毛,是真正的生物有机肥,客户接受好,农民容易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