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布鞋山东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国内鞋类商品零售额达到3000亿元,对于老北京工艺休闲布鞋而言,大多数是贴牌生产,根本没有自已的生产厂,更谈不上自主设计开发和 设备的更新了,由此也导致了市场的一些混乱局面,如各商贸公司之间的恶性竞争,发展到夸大宣传、不实引导等来误导经销商,继而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影响到整个布鞋的发展。

●产品开发优势:汉唐鞋业始终以环**康的产品理念为基础,以时尚**为风向标,以细致专注为动力源,努力坚决 执行为**出大众化消费和高附加值的鞋业产品提供服务。

●原料采购优势:在选材与质量控制体系中,始终为产品的设计开发服务,以**的原料品质管理与物流管理为核心, 在品质与成本管控体系中做到精益求精,全力为生产出**的鞋业产品保驾护航。

●生产工艺优势:梦回唐朝围绕个性化、时尚化、生活化和健康环保的品质要求,精雕细琢,不放过任何一个影响产品 出厂的细节,达到标准与管理的高度统一。

●品质检测优势:梦回唐朝全力进行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各级**性的监督检测服务,以严格的品质控制观念不放过 任何一个令消费者不满意的细微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