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纸艺坊加盟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名称:纸艺坊

所属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投资额度:1-5万元

经营模式: 自营

项目简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装饰品、艺术品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高,对品种、工艺及绿色环保的要求越来越明显。具有个性化,**性、造型新颖*特及民族化的工艺品越来越受到关注。因此,利用纸藤工艺技术加工纸藤品,市场前途无量。

设备投资:无需专门专业设备,只需一些少量的工具。如:剪刀、胶水、裁纸刀等,投资几十元即可。2、材料投资:纸张一个月500张(含白纸、彩纸)左右,每张0.2元左右,计0.2×500=100元。3、场地投资:前期可不作场地的专门投资,使用自家的客厅和房间即可加工生产。

纸工艺品市场空白,市场的容量较大,而工艺品市场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其发展前途可观。

风险分析:入门的门槛比较高,有一定的专业技术的要求,销售渠道不明确,此目产品的顾客群是特定的,如何安全无损伤运输将成为*大的一个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