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汁鱼味火锅加盟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鱼汁鱼味**打破了传统*锅“一锅出”的特点,*度采用“一人一锅”的创新形式。让处于快节奏生活中的人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能够尽享“小*锅”带来的欢乐。与此同时,“鱼汁鱼味”在食材上也进行了大胆的创新。**采用斑鱼为主要食材。将斑鱼切成“窗纸”一般薄厚,涮食3秒即熟,让吃*锅**怕上*,同时增加了*锅“养生”的新功能。

*次提出了“都市养生MI NI锅”的概念。针对这一概念,对于以往的各种小吃来说似乎是相互矛盾的。因为众所周知,像肯德基、麦当劳这些快餐都是油炸食品,在**了“快”的同时不得不抛弃了“营养”、“养生”。但鱼汁鱼味都市养生MI NI锅,*次让快餐也具备了养生的功能。可谓是中国饮食行业上*树一帜的新创举。

投资金额:3万-5万。万鱼汁鱼味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营运管理系统,聘请高端管理人才,打造出标准化加盟商保障体系。加盟商无风险、无经验、无大厨就能操作,轻松实现创富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