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卡幻彩墙艺漆加盟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无店铺经营:***,低投资,***。 适合于装修公司加盟,总部通过免费或者超低价格为装饰公司免费设置样板间,让客人认识博尔卡,以****的方式覆盖市场,在卖出产品的同时又为装修公司带来其他的生意。

家庭式经营:稳稳当当,在家**。适合于中小投资者,合作者只须在自己家里开辟一间房作为样板间,一来可以节省大笔的开店费用,二来在家庭的氛围中,更可以直接的体会到幻彩墙艺漆的实际效果,真真切切,更有利于打动客户的心。无需单*开店,将费用降到超低。

经销商经营:低价供货,效果直观,成交迅速。经销商可选择在建材市场或装修超市开设展厅,采用样板间形式,将不同的花色款式一一陈列,给消费者*直观的免费体验,有利于保守型消费者快速接受艺术幻彩墙艺漆这种新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