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馄饨加盟招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玲珑馄饨源自台湾,采用陈年高汤配方,加入数十味滋补药材同时配以特殊香料,采用温*熬制而成,汤品清澈,营养丰富,具有滋补养颜的功效。玲珑馄饨的上层品质,取决于它上等的选材和用料,尊崇台湾养生食疗理论,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层层把关,30多种丰富的口味,多样化的营养配比,力求将*天然、*营养的馄饨带给广大食客。

珑馄饨,“皮薄、馅大、汁多、味美”,始终以“弘扬中华美食,打造特色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中式特色餐饮的传承及发展,以及云吞面、精致面食、水晶饺、盖浇饭、米粉米线、精品凉菜等特色产品,并搭配玲珑营养粥品、精致奶茶、冷饮等,成功打造了一个美味、特色、专业玲珑美食**!

玲珑馄饨从客户开始了解,到*终开业经营,再到后续服务,总部都有一套明确的流程,小到食品配料,大到店面装修,所有的细节全都量化。把对每一个客户负责作为公司的宗旨。由于玲珑馄饨配料由总部统一配送,经营模式由总部统一复制,即便是没有经验的创业者,在经过统一的技术管理培训和总部全程的扶持后,都可以轻松成功创业致富。让您真正体会到专业全面的加盟支持,享受保姆式的全程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