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9家妇字号企业获32万元扶持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6日,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近日,阳谷**汽车饰品有限公司、冠县林国棉业有限公司、高唐鲁艺服装有限公司等9家“妇字号”**企业喜获**贴息贷款巾帼**项目扶持资金32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市妇联多措并举推进城乡妇女创业就业,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开展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是主要扶持政策之一。自2010年以来,聊城市共有41个妇字号**企业共享受**巾帼创业贴息扶持专项资金154.3万元。在此次申报过程中,市妇联、市财政局坚持《山东省巾帼创业行动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鲁财金〔2010〕33号)规定,**对“双带动力强”(即产业带动力、创业就业带动力),以女性为主要负责人的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家乐、手工艺生产加工基地、“大姐”家庭服务机构等巾帼创业增收基地进行了考察和申报。

所获贴息的9家企业中,其主要负责人均为女性,且工业企业年营业收入均在2000万元以上,服务业和农业**企业年营业收入在1000万元以上,安置登记失业妇女、高校女毕业生、返乡女农民工、被征地女农民等就业困难群体达到职工总数的30%以上,均符合申报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